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尉氏法院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5 09:56:43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3月24日下午,尉氏法院邀请县委党校蔡艳丽老师,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与经验启示》的专题党课。 

    课前,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朱广平介绍了蔡燕丽老师的基本情况及举行此次党课的目的和意义。 

    课上,蔡艳丽老师围绕“山河破碎与百年逐梦、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语言生动、内容充实、通俗易懂。 

    课后,与会干警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