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尉氏县法院到大马乡柏岗寨村帮扶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15:29:33





    8月1日下午,尉氏法院党组副书记王峰、朱广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常军委等一行五人,深入到帮扶的县级文明村大马乡柏岗寨村帮扶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在村委会,王峰副书记一行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首先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张五锦对村情村貌和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副乡长焦瑞艳介绍了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座谈中,常军委主任向在座村两委班子讲述了村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朱广平副书记就村级党的建设同大家进行了深刻交谈。最后,王峰副书记对柏岗寨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针对村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希望村两委班子借助与县法院结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子这一契机,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有困难共同解决,争取柏岗寨村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王峰副书记一行代表县法院向柏岗寨村送去文化建设音响、舞蹈宣传队服装和党建、法律、科普等书籍。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