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战“疫”当前 尉氏法院执行局守护您的权益

发布时间:2020-03-16 10:22:45






    疫情防控期间,虽然没有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也无法支援湖北抗“疫”第一线,但时刻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尉氏法院干警,守护着胜诉人的合法权益,燃烧着自己的每一份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不断努力。 

    春节假期复工后,受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执行案件不得不延期。尉法干警勇于冲在前面,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不遗余力的推行网上办案模式,处理好线上执行工作。 

    坐镇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干警对疫情防控期间当事人来电咨询的案件处理有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保障当事人的诉求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自2月7日起至2月15日,利用线上系统,灵活查控、冻结、划拨被执行人名下财产11件,妥善采取措施处置已控制的被执行人名下财产14件。 

    执行干警利用微信、电话、短信等网络工具与双方当事人交流沟通。2月16日,执行干警张瑞喜通过微信向岗李乡的申请人王某花转去5000元案款,并向其捐赠生活用品若干。据了解,王某花申请执行赵某力借款纠纷一案,案件标的58000元。被执行人赵某力在2019年11履行30000元案款后,自愿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剩余案款,每月支付3000元。张瑞喜干警得知,疫情期间王某花无法外出工作,家中还有老人和孩子要照顾,生活窘迫。遂多次通过电话向被执行人释法阐理,2月16日上午11时,赵某力主动向执行干警转去案款5000元。 

    春天花会开,爱一直都在。尉氏县法院院长邓强同志表示:虽然各位当事人在疫情期间无法出门,但是请你们放心,尉氏法院干警会全力守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我们祈愿疫情过后再见冈峦连绵、花木葱茏,祈愿河清海晏、万里河山的中华大地依然锦绣一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