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邓强院长到大马乡双岭岗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4 09:18:31





    7月23日下午,尉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在党组副书记王峰的陪同下,深入到帮扶联系村大马乡双岭岗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委会,邓强院长同扶贫干部进行了座谈,邓强院长首先听取了扶贫组长黄中华、第一书记冉云庆和支部书记马占成等人关于村情概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计主任张海丽详细介绍了帮扶对象的家庭现状。

    随后,邓强院长走访了部分贫困家庭,询问帮扶对象是否了解国家的帮扶政策、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

    最后,邓强院长对帮扶人员和村干部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在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人人都要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做到精准帮扶,把扶贫的好“钢”用在“刃”上,让帮扶对象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县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