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防范电信诈骗尉氏法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5:41:49







    为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按照县委政法委安排部署,4月29日上午,尉氏法院组织30名法官在人民广场举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法制知识展板、发放宣传页、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将安全防范宣传资料发至群众手中,

   通俗易懂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展板,从提高防范意识,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心防、责任防等角度,向广大群众展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策略,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向群众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预防知识,切实将预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深入到人民群众心中。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