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共特邀界委员之家莅临我院视察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5 09:02:26








    5月14日,我院特邀政协委员莅临我院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会后观摩了一起在本院审理的扫黑案件。座谈会由县政法委副书记范书合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公检法机关扫黑除恶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成果,然后,刑事审判团队负责人戚振岭汇报了今天这起涉黑案件的基本案情,使在场的40余名政协委员对案情有初步的了解。

    座谈会结束后,我院特邀40余名政协委员到7号审判庭观摩庭审现场,此案件由刑事审判团队戚振岭、韩天宇、张宇组成合议庭,由李勇燃担任书记员,检察院作为公诉机关也参与了此次庭审。

    今后,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以及上级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部署,继续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全力保障尉氏县人民安居乐业、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安定有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