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朱广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10-12 11:25:41




图为:朱广平同志讲党课


图为:全体党员认真听课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10月11日下午,尉氏县法院党组副书记朱广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在党课上,朱广平同志围绕“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分别对从严治党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从严治党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从严治党是吸取苏共垮台沉痛教训的警醒、从严治党是巩固党执政地位的需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逐一阐述,并结合新中国成立以来各种违法乱纪的典型案例,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压反腐的具体实例,生动鲜明的指出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朱广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三会一课”学习活动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五个必须”、恪守“三严三实”、言行一致,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崔君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