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邓强院长到簸箕任村慰问优秀教师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7-09-27 08:47:21



图为:邓强院长(左)在王峰副书记(中)陪同下为簸箕任小学教师送去“双节”慰问品


图为:邓强院长一行冒雨慰问困难家庭

    9月26日下午,尉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同志在党组副书记王峰同志等人的陪同下,冒着小雨,轻车简从,到帮扶的邢庄乡簸箕任村,为村小学的优秀教师和帮扶的贫困家庭,送去国庆、中秋佳节的慰问和祝福。

    邓强院长一行首先到村小学,将慰问品送到学校,因正值上课时间,邓强院长叮嘱吴校长,让吴校长传达他对教师们的节日祝福和问候,随后邓强院长一行逐一走访并慰问了帮扶的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和食用油。在帮扶的贫困家庭,邓强院长与他们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热爱生活的信心,一再叮嘱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通过村“两委”班子联系法院,共同解决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崔君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